close

早上的一顆''爆漿''小餐包開啟了悲慘的一天

真的不會很喜歡吃爆漿小餐包 所以我看著它的時後...

[喂!你幹麻沒事出現在我早餐裡!!?] 我。

[我也不想啊~~] 餐包。

[我不喜歡看到你的奶油噴灑的樣子!!更不喜歡聞到你每次在我手上留下的噁爛奶油味!!] 我。

[我更不喜歡看到妳把我咬了一口害我爆漿出來的時後!!你知道那些漿我要塞多久嗎??] 餐包。

[你不能怪我啊~~~把你製造出來的不是我!!!] 我。

[我不管 妳就是得把我吃掉!!] 已經發青的餐包。一直堅持我得把它給吃了。

SO嘎..

首先是...地板溼溼的我的書包差點..就跟著溼了

再來 莫名奇妙的為了一個無聊的人寫的''東!'' 又稍稍的被''詢問''了一下 (這最令我不爽 本人現在都不太想提起這個字了..)

自修結束小睡了一下..結果一出教室拿雨傘就被看到我的...''短襪''

英文課...我才發現一小張作文居然在整理的時後不知道塞去哪了!!!

然後 我又被盯上了...

所以..一頓不好的早餐影響是深遠的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塔山下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