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不到我在呼吸。總覺得心臟不會跳了 肺不再運作了。但是在爬樓梯的時候卻還是可以聽到自己喘息聲...

是的,我的心臟還是在跳。無謂的跳。

可是腦袋是空白的。好奇怪?

數學的算式不會進到腦海裡;國文的字句不會映在眼前;英文的文法不會在耳朵裡迴盪...

我不知道...究竟是哪裡受傷了...

徹徹底底的空了,白了。

至於為什麼...我自己都不明白。

另一個行屍走肉的階段...

因為 我沒有感覺了...

呼吸..心跳..感動..笑..哭

我都沒有感覺了...

傻了整天...唯一有感覺的是眼淚滑落的時候

台南的天空 有一層深深的憂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塔山下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